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是20年練一劍!福斯商旅全新電動小巴ID. BUZZ試裝車亮相提供媒體試駕3月9日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4/2022)
字級設定:
德國福斯商旅(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周末在官方社群平台,包括推特和YT,公布品牌最新電動廂型車ID. BUZZ的試裝車下線的影片,這些試裝車外觀上仍貼上七彩波紋式的迷彩偽裝,車隊正要駛離工廠前往巴塞隆納進行媒體試駕,而量產車正式發表的時間是3月9日。


福斯在20年前首次預告推出一台現代化的微型巴士(Microbus)概念車,直到2011年,福斯才公布另一概念車Bulli,隨後續推出Budd-e和ID. Buzz等概念緊車,而這次的曝光則是量產車之前的大規模的亮相,而原廠稱這次的活動為Covered Drive。

有關ID. Buzz的技術細節,官方公布的十分有限,據悉未來發表時,ID. Buzz可能不是它的正式車名,只知它將採用福斯的MEB電動車平臺,將和ID.3與ID.4電動車共用元件,未來它有可能同時提供單一電動馬達和雙電動馬達的動力配置。市場有傳言指稱,這輛廂型車未來會有多種規格的電池,但原廠還可能提供一個容量較大的大型電池模組做為選項,可提供高達550公里的續航里程。

市場有傳言,ID. Buzz比照現有的T6,未來也會同步推出客車和貨車版本,同時會有標準軸距和長軸距車型,甚至還可能會有露營車型ID. California,最大馬力400hp,並採全輪驅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