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龍在南韓推出全新豪華休旅Torres,具備粗獷的外觀和高科技化的座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4/2022)
字級設定:
儘管目前仍處於財務的困境中,但韓系品牌雙龍汽車(SsangYong)今日奮力一搏,在南韓推出全新的豪華休旅Torres,它的產品定位略高於目前品牌最熱銷的休旅Korando之上,品牌寄望於Torres能夠帶來新的買氣,以擺脫目前營運的困境。


雙龍今日釋出了Torres幾張官方照,顯示Torres是一台具有粗獷霸氣外觀的SUV,具有十分侵略性的車頭,左右車頭燈之間的水箱護罩,有六支垂直排列的格柵,下方是巨大的前保桿,結合的網格,保桿左右的類似進氣口的凹槽,內置霧燈,車側輪廓它們展示了一款外觀粗獷的 SUV,前飾板大膽,前大燈之間有六個垂直板條。下方有一個巨大的保險槓,似乎將霧燈集成到各個外殼中。側面有突出的輪拱,呈現強烈的越野風格,車尾的構形則比較像是改變造型且尺碼變大的Korando。

內裝部分,Torrres和Korando就完全沒有關聯,是一個全新設計十分時尚的座艙,儀表台有三個螢幕,一是全數位儀表,一個車中控資訊娛樂系統,一個是空調控制面板,內裝的整體設計可說是有稜有角,並大量採用鋁質飾板和皮革包覆的面板,而官方照顯示的是頂看的T7車型。

雙龍公司尚未公布 Torres 的機械技術規格,儘管韓國媒體 Autopost已掌握更多訊息,係來自政府認證的文件。據悉,至少是在最初,Torres 使用的是來自 Korando 的 1.5 升四缸渦輪燃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68hp,最大扭力280Nm,匹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將動力傳送到前輪,或者可選配四驅系統。

Torres車型比 Korando 略大,具有 703公 升的置物空間,如果卸下行李廂隔板,置物容積可擴大到 839公升。如果第二排座椅前傾折疊,置物容量最大可達到 1,662公 升。Torres難韓國本土市場發表上市,具備了相當豐富的配備,全車基本款,內裝採合成皮革包覆,並有可加熱的雙前座、LED車頭燈組大燈、可加熱的方向盤、自動空調控制系統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