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2/2006)
字級設定:
我跟你有緣,看你資質不錯,這台黑頭車就算你便宜點,以後,維護宇宙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認的出來這台黑到不行的1987 FORD Crown Victoria嗎?沒錯!這就是星際戰警(MIB)裡的探員專用黑頭車!雖然內建的自排V8引擎很遺憾的無法讓你從雪山隧道上方飛過車陣,但買車還附贈模型外星人、記憶消除器等官方道具,還是勉強可以讓您能繼續執行維持宇宙和平才是。12,998美金加一套黑西裝,從此你就是MIB的一員了!

買不起的人注意,在路上見到這台車還是小心一點好,到時候被記憶消除到連你媽都不認得。

   新聞列表(08/02/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