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1/2006)
字級設定:
近年來利用舊款經典車型設計新車逐漸成為一種潮流,好萊塢片廠也流行在電影裡這麼做,在經典車款上裝滿高科技配備,讓影片裡的車子酷炫到不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限制級戰警專用-狂野的1967 PONTIAC GTO!

這台出現在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園(xXx-State of the Union)中的超炫1967 PONTIAC GTO,經過大幅度的外觀改裝,幾乎快看不出原來GTO的身影,車頂切除做成敞蓬,降低車身,加大輪胎空間塞入22吋亮眼輪圈,車頭及車尾經手工改造,更換燈飾,進氣口改裝成百葉樣式,使整體看來更具侵略性,車門也改裝成可用遙控自動開關!另外,特殊的變色烤漆也是這台酷車的視覺重點!據稱是市面上最貴重的烤漆,可以散射出從紫到金各種顏色!改裝工程之浩大甚至還拍成一部紀錄片!

以為它只是好看嗎?車內的所有儀表都是正常作用的!還有特殊的Smooth Dash作動開關、特製灰色內裝及筒狀座椅。不夠看?如果說按個按鈕車前還會彈出一座6吋長的火箭發射器,夠不夠HIGH?如果再加上GM生產的CRATE鋁質引擎、WILDWOOD碟煞系統、MSD電子點火系統、AIR RIDE懸吊?夠多了吧?

偷偷的告訴你,其實片商為了限制級戰警訂製了四台這款PONTIAC GTO,不過這台是唯一有火箭發射器的一台,而且它不是只是裝好看而已,是真的可以用喔!想成為超級特務的代價不低,這台特製GTO要價10萬美金啊!就算我真的有10萬美金好了,我還得去軍火黑市買幾顆小火箭才行,真麻煩。

   新聞列表(08/11/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