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9/2006)
字級設定:
看過反斗智多星(Wayne’s World)嗎?這個在90年代曾創下最高利潤紀錄的低成本搖滾無厘頭爆笑系列電影—反斗智多星1跟2兩集,是影星Mike Myers早期的成名作。現在,片中主角的座車1976 AMC PACER也買的到了!

這台1976 AMC PACER不像之前介紹的幾輛大螢幕名車這麼幸運,影片拍攝結束後派拉蒙片廠先將它隨著宣傳活動到處跑,之後從當初Waynes World主題公園展示櫃退役下來後,還一度被一位婦人買來當作自用車,所幸最後落到了Volo Car Museum的手上時還是毫髮無傷,經過完整的翻修烤漆後重新現身在大家面前,四汽缸的自排引擎,醒目的雙排氣管及車側火焰圖騰,讓這台土土的AMC PACER染上了90年代搖滾風!

號稱全世界最有名的AMC PACER!現在便宜的很只要18,998美金!事實上反斗智多星系列一直是筆者最愛的搖滾電影,這台1976 AMC PACER WAYNE'S WORLD讓筆者口水流到地下二樓,目前努力籌錢中!不過讓筆者好奇的是,第2集中出現AEROSMITH樂團所有的AMC PACER加長禮車版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新聞列表(08/09/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