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7/2006)
字級設定:
靈異事件頻傳?每個城市都需要它!”WHO YOU GONNA CALL ? ” “ GHOSTBUSTERS!”

魔鬼剋星系列是80年代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這台1959 CADILLAC GHOSTBUSTERS ECTO 1也成為家喻戶曉的車輛,響亮的警笛聲、雪白的車身,在紐約市區橫衝直撞的畫面令人難忘。這台世界有名的CADILLAC ECTO 1才剛從芝加哥參展回來,在搬運的途中由於太多車想靠近來看個清楚,一路上還造成交通阻塞!

雖然有點年紀了,這台超級CADILLAC ECTO 1的配備還是跟的上時代喔,手工升級了古老的空調系統,完全沒有損壞其古典造型,發電機部分同步更新,車頂警示閃燈、探照燈以及著名的警笛裝置也都完好如初,性能狀況也保持的很好,後車廂打開還有兩具原版魔鬼剋星抓鬼裝備!

如此經典的電影道具車當然也價格非凡,要價美金149,998!就算分期付款也要一個月1,613美金,如此天價讓一般人望塵莫及,只能靠收藏家幫影迷們好好保存了。

   新聞列表(08/07/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