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4/2006)
字級設定:
警車?難道你不知道裡面坐的是史上最強悍的執法者嗎?還不趕快靠邊停!

如果您在路上這台看似簡陋的1988 FORD Taurus警車,別擔心,它絕對不是那種只會騷擾你的警伯,事實上,它可是許多人心目中完美的正義化身!如果你不巧是棄保逃亡的全民公敵,它可能會是你這輩子看到的最後景象!“ Dead or alive, you are coming with me!”

眼尖的影迷們一定覺得這台FORD Taurus很眼熟,因為這就是「機器戰警」系列電影裡面,底特律警局的警用車,Volo Car Museum手中的這台是機器戰警三集拍完後唯一沒有被砸毀的道具車,原裝配備有:後座囚籠、車頂警用閃燈、警用無線電、原版道具車牌,另外還附有使用於影片中的眾多道具,例如警棍、筆記型電腦、軍用自動步槍、手槍和手榴彈等等。

現在只要19,998美金,機器戰警換你作作看!

   新聞列表(08/04/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