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AUTONET記者:陳昱先(07/31/2006)
字級設定:
看完電影,你說:「有錢一定要買一台來玩玩!」。現在你的機會來了!


這台酷車是否很眼熟?沒錯,這就是在電影「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2 Fast 2 Furious)中出現過的2002 MITSUBISHI Eclipse Spyder!經過一年的時間在洛杉磯環球影城展示後,堂堂進入Volo Car Museum的麾下。

這台特殊彩繪的Eclipse Spyder並不是只有外型炫而已,自動變速的3.0升原廠引擎讓它在路上也非等閒之輩….好吧,這台靚車的確是以外表取勝。別擔心,基本配備如電動窗、動力方向盤、自動敞篷、四輪碟剎等,該有的都有,還有四台液晶電視的CD/DVD娛樂系統、霓虹燈飾、特殊訂製輪圈、擾流尾翼等超炫改裝,最重要的是純手工打造的設計內裝與彩繪車身!

這台2002 MITSUBISHI Eclipse Spyder目前的里程數大約200英哩,真的是新到不行啦!多少錢?報價39,998美金!太貴?可以分期付款喔!心動了吧?

   新聞列表(07/31/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