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3/2006)
字級設定:
史上最可怕的箱型車?你絕對不想撘便車的對象!

看過新版的「德州電鋸殺人事件」嗎?電影裡殺人魔的座車,現在換你開!

這台1970 年DODGE A-100箱型車就是電影中使用的道具車,別看它這副殘破樣,它的老舊生鏽外觀以及增添無限恐怖氣氛的破爛內裝都是由電影公司特效人員以純手工的方式繪製上去的,甚至連玻璃上的厚厚塵土也是手工做出來的效果!更可怕的是,後擋風玻璃上有一個明顯的散彈槍彈孔,車頂還有被電鋸鋸過的痕跡!不過別擔心它的性能,Volo Car Museum保證它的功能正常,原裝配備還特別使用自排變速,方便你邊開車一邊用望遠鏡尋找你的下一個受害者!

開著它上公路看有誰敢擋在你前面?報價24,998美金,橫衝直撞去吧!

   新聞列表(08/03/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