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4/2006)
字級設定:
這是什麼玩意?木頭做的車子嗎?沒錯!就是木頭做的!因為它就是在電影:石頭族樂園2-賭城萬歲 (The Flintstones In Viva Rock Vegas) 裡,主角開到賭城的1959 CADILLAC!不不..正確名稱是CADIROCK!

這台特製的石頭車根據資料,從無到有的造價竟然高達10萬美金以上!外型是仿製1959年的CADILLAC禮車,使用6顆類似高爾夫球車的電瓶馬達驅動,最多可以載9個人!還裝上了特製的電子碟煞系統,並將CADILLAC著名的尾翼換成了魚鰭,車頭燈與進氣口都用貝殼裝飾,創造出來奇特的時空背景及形象,純粹為了符合這個美國家喻戶曉的動畫改編電影。

這台酷車世上肯定是絕無僅有,之所以把它放在壓軸的原因,呃,就是應該不會有人想買吧?畢竟它恐怕不能掛牌上路,當作純收藏?開去打高爾夫總行吧?售價40,998美金!讓您重返石器時代!

   新聞列表(08/14/2006)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一)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十)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九)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八)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七)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六)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五)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四)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三)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二) 看的到吃不到?來把大螢幕酷車開回家!(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