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總裁級尊榮座駕-AUDI A8 3.2quattro試駕(中)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11/2008)
字級設定:
 
AUDI A8可說是企業主的最愛,氣派的外觀、先進的科技配備與企業大老闆尊容的身價契合!
 
賓至如歸-這是坐進AUDI A8 3.2 quattro車室內的直覺感受,坐在屢獲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的原廠Valcona高級真皮座椅上,多達12項的電動調整,不管體型如何都能調整至最佳駕駛坐姿,加上四組記憶裝置,提供坐在駕駛座上的你尊容的對待。

 
內裝由鋁合金材質的飾條與名為Brown Walnut 核桃木飾板,搭配簡潔的線條交織而成,尊容氣息渾然天成。
 
AUDI A8可說是企業主的最愛,氣派的外觀、先進的科技配備與企業大老闆尊容的身價契合,位於右後車門上還設置一組可調整副駕駛座坐椅位置的控制鍵;以乘車禮儀來說,與駕駛認識,副駕駛座是第一順位、後座右邊是第二順位、左邊是第三順位、中間是第四順位;若駕駛是司機,後座右方是第一順位(大老闆的位置)、左邊是第二順位、中間是第三順位、副駕駛座是第四順位,這也是為何AUDI A8會在右後車門邊上設置一組可調整副駕駛座座椅位置的調整鈕,所以下次有機會坐長輩或朋友開的車時可別忘了乘車禮儀。

內裝由鋁合金材質的飾條與名為Brown Walnut 核桃木飾板,搭配簡潔的線條交織而成,尊容氣息渾然天成。排檔桿右側新增的鋁質引擎起動鈕,頗富設計桿,列為標準配備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更是AUDI A8一大賣點!按鍵排列井然有序,以航太科技的精準線傳技術,創造出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

英文介面的MMI多媒體,整合娛樂、通訊、資訊與控制四大功能,MMI系統上的所有開關都可以「直覺」操作,除了藉由操作平台的按鍵操控,更能藉由多功能方向盤直接操作,讓操控進化為人性的直覺駕馭。由於是英文介面在初接觸時需要一段時間摸索,加上目前仍以按鍵操控為主,未來如果能導入觸碰式螢幕操作的適應時間將更快,當排檔系統排入倒檔時,螢幕將自動切換自全彩雷達警示系統,清楚的將車後資訊完整傳達至車內。

AUDI A8更是全世界第一部車體全面使用鋁質材料製造的汽車,位於車身左側B柱下方的銀色銘牌說明了一切,〝AUDI Space Frame〞的縮寫便是ASF,籠形車身結構使A8車體有效提升車輛的安全性。質輕的鋁質材料使A8車身比使用傳統鐵鑄材質重量降低40%,不僅大幅降低車重,在油耗上亦提供莫大的助益。

假日當老闆要打高爾夫球時,後廂容積高達500公升,置放高爾夫球組不成問題;當後座有小朋友時後座兒童安全鎖、後電動窗安全開關、ISOFIX 前座乘客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提供後座兒童最完整的防護。

安全方面更是無庸置疑,〔主動安全方面:防鎖煞車系統 ABS+電子控制煞掣力分輸系統 EBD+電子防滑差速器EDL +循跡防滑裝置 ASR+行車動態穩定系統ESP Version 8.0〕+〔被動安全:雙前座正面安全輔助氣囊+前座/後座側邊安全輔助氣囊+SIDEGUARD全防護側邊安全輔助氣簾〕=高規格安全防護。續…

 
英文介面的MMI多媒體,整合娛樂、通訊、資訊與控制四大功能!
 
 
當排檔系統排入倒檔時,螢幕將自動切換自全彩雷達警示系統,清楚的將車後資訊完整傳達至車內。
 
 
AUDI A8是全世界第一部車體全面使用鋁質材料製造的汽車,位於車身左側B柱下方的銀色銘牌說明了一切!
 
 
前後坐空間相當寬敞!
 
 
車內設置有多處隱藏式置物空間與後座空調出風口!
 
 
後廂容積高達500公升並備有一顆全尺碼備胎!
 

   新聞列表(01/11/2008)

總裁級尊榮座駕-AUDI A8 3.2quattro試駕(下) 總裁級尊榮座駕-AUDI A8 3.2quattro試駕(中)
總裁級尊榮座駕-AUDI A8 3.2quattro試駕(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