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W DISCOVERY 及三門型 FREELANDER下週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11/10/1999)
字級設定:
四輪傳動休旅車專業品牌 LAND ROVER,即將於本月18日發表全新一代的NEW DISCOVERY 豪華休旅越野車Y2K 新車;同時,都會型 RV車 FREELANDER 則推出個性化色彩強烈的三門新車款。LAND ROVER 的這兩款全新車型上市,將在四輪傳動RV 車領域樹立21世紀RV車發展趨勢的新標竿,絕不是其它盲目追求RV流行風的非4X4專業品牌所能趕及的,以此再一次凸顯Land Rover 此一品牌品的4X4盟主角色。
全新NEW DISCOVER 繼承四輪傳動車旗艦RANGE ROVER 的光榮傳統,配備多項全球獨家的先進休旅車科技,明確指出一款''全功能休旅車''的定義,以及應具備的性能水準。New DISCOVERY配有智慧型ACE主動式懸吊,過彎一如轎車般穩定與精準,在不平路面上則提供高度的乘坐舒適性。新一代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讓駕駛者輕鬆尺自在穿梭山林,安心倘佯大自然。ETC 四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永遠掌握行車安全;EBD電子控制剎車力分配系統,確保高效率的減速效果及穩定性。

最能展現NEW DISCOVERY全地形、多用途特性的,是LAND ROVER獨門絕招的一套SLS 車體水平調整系統。利用先進的氣壓式後懸吊設計,NEW DISCOVERY無論在任何載重狀況如滿載乘客甚至加掛拖車之下,都能自動保持車身前後水平,達成最佳乘坐舒適及行車安全。整合前述多項動態控制系統的NEW DISCOVERY,所展現的高度RV功能性,已無同類型競爭車種能出其右。

另一款備受車迷期待已久的FREELANDER三門車型也同時上市。新車擁有超炫的軟硬頂可互換式車身設計,總代理路華汽車引進車型更以標準配備方式,配上了受到全球媒體一致好評的全套車側 / 燈組勁裝防護套件。狂放又霹靂的風格,無疑將繼五門型FREELANDER之後、再次為個性化RV全功能車做出最佳的詮釋。

即將正式發表的這兩款全新車種,路華汽車報出頗具魅力的新車價:NEW DISCOVERY 4.0為228.8萬元,三門型FREELANDER1.8 則為118.8萬元。新車已開始預接訂單,路華汽車全省各展示中心,正歡迎講究生活質感的準車主,前來體會LAND ROVER優質休閒生活的魅力風範。

   新聞列表(11/10/199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