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臺北市為了慶祝洲美快速道路即將通車12月24日將舉行路跑活動
AUTONET記者:ASF(12/19/2002)
字級設定:
臺北市政府為了慶祝洲美快速道路即將通車,特別將於九十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天7至11時在洲美快速道路,舉辦12點8公里的路跑競賽和遊橋活動,當日凌晨7時整競賽組的飛毛腿們,將會在馬市長的鳴槍下,展開第一波的競跑活動;該路段並於路跑競賽結束後開放供市民參觀遊橋,全程將於當日上午11時劃上句點。
洲美快速道路共分二期施作,總工程費五十八億餘元,第一期自環河北路三段(社子街112巷與126巷間)起,沿士林四十三號道路向北至渡頭堤防附近,長約1,175公尺。第二期自環河北路三段渡頭堤防與第一期工程銜接,轉向東北跨越基隆河,沿基隆河右岸與洲美堤防共構。經北投焚化廠與北投十三號道路後跨越磺港溪右岸銜接大業路,在所有施工人員日夜趕工下,創造了一年十個月完成全長約三點二公里高架鋼橋建設的紀錄,全線高架橋部分預計於九十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開放通車。

洲美快速道路在活動當日,開放由南向北之單向車道為競跑路線,整個活動的會場,也就是起跑點,設於洲美快速道路環河北路社子堤防側之匝道入口的橋面上。對於開車前來的朋友們,車輛可以循指示停放於北向南車道兩側,再迂迴至路跑車道,或者行至基隆河上方橋面處,由首尾各施設之六米寬穿越步道橫跨。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大家,由於洲美快速道路南、北是各自獨立的車道,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千萬不可圖一時之便而冒險跨越。至於騎乘機車的朋友們,則請停放於橋下或社子端四週平面車道。路跑活動開始則禁止車輛再駛入高架橋停放,活動結束后,請各駕駛人循現場人員指揮由焚化廠前端匝道下高架橋接平面北投十三號路至承德路駛離。

由於整個活動只能由環河北路社子堤防側之高架橋匝道出入,同時在路幅的限制下,自行車、直排輪、滑板車也都是被禁止進入的。

資料來源:台北市工務局


   新聞列表(12/19/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