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德國的TVR對手!BMW與WEISMANN聯手推出復古GT超跑!
AUTONET記者:JEFF(01/07/2003)
字級設定:
這輛純正德國血統,由BMW和WEISMANN共同設計的雙人後驅GT超跑,在採用了現代化科技的同時,更保留了復古的外觀和味道。而可想見的,德國大廠BMW加上WEISMANN這個專業德國改裝車廠所創造出來的心血結晶,將會在世上超跑車壇再掀一陣混戰!

這家多年來沈浸在德國GT賽事的WEISMANN改裝車廠,在和BMW合作後,推出了這款由自家設計師特別打造、身重1100公斤的輕量化GT超跑。這輛採用了鋁合金的骨架和結構的德國超跑身型更顯輕盈;改良自BMW五系列的引擎和六速手排變速箱後,WEISMANN GT身懷4.4 L V8動力心臟﹐可擁有0-100km/h的起步加速僅需四秒多的實力﹐以及推動這輛GT到達280公里的極速,而其3600轉的扭力峰值轉速,更顯示出其與英國跑車車系不同的動力輸出特性。

圖中的這輛超跑,將會在今年的第四季正式量產,預料到時WEISMANN GT的內裝將會另有不同的設計,而在BMW大力支持之下,WEISMANN GT到了量產車階段,難保不會有更驚人的舉動。而這輛身價75000英鎊(約418萬台幣)的手造德系超級跑車,和多款性能類似的他廠跑車相較起來,其實是相當的平易近人,所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坐看超跑車市的大廝殺!


   新聞列表(01/0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