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西向高雄潮州線春節前通車
AUTONET記者:艾文(12/26/2003)
字級設定:
打算年節開車回家的朋友注意了,東西向快速道路高雄潮州線(台八十八線),將配合春節交通疏運,在春節前全線開放通車。

高雄潮州線已開始分階段通車,已通車路段為中山高至台二十七線間,累計已通車長度十五點八公里,春節前新增完工通車段是台二十七線至南二高(國道三)間路段,通車長度為四點七公里。

此路段為雙向四線車道,最高行車速限每小時九十公里,僅提供小客車以上車輛通行,機慢車不可進入,有交流道可連接至南二高(國道三)竹田系統交流道。

高雄潮州線完成後,預計在春節通車路段便已全線完成,可將中山高、縣道一八三甲線、台二十五線、台二十七線及南二高(國道三)構成一完整公路網,連結高屏地區重要的縱貫道路,並大幅增加春節疏運機能。

詳細的通車路線示意圖及交流道方向指引圖,民眾可直接上公路總局網站查詢。

   新聞列表(12/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