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All跨足休旅車市場?
AUTONET記者:J.K.(08/25/2003)
字級設定:
以迷你車起家的SMART品牌,在雙人座小車Smart受到市場肯定之後,也繼續往上邁進,推出雙人了小跑車Roadster,接下來更進一步進軍四人座房車市場,推出了ForF示意our,逐漸向上升級,也帶給其他車廠不少壓力。


不過目前市場上最熾熱的潮流是什麼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休旅車市場,SMART當然也不想放棄這個機會囉!根據最新情報,SMART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展出另一款概念車ForAll,將是SMART的下一個重要計劃,也就是跨足休旅車的領域。

SMART ForAll是以ForFour的底盤為基礎開發所衍生的車型,外型上將延續SMART的家族風格特色,短小的身材,外凸的輪拱,並賦予其底盤高低可調的升降能力。

不但如此,SMART ForAll更將擁有四驅越野能力,原廠預計在ForAll身上配置一套全時四驅系統,這套四驅系統是與同集團下的MITSUBISHI車廠所共同研發,這也意味著二家車廠間的關係愈顯密切,彼此互用底盤平台的機會也大增,至於在動力方面,則預計將配置一具1.3升引擎,可輸出100hp的馬力。


   新聞列表(08/2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