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匈牙利大獎賽結果分曉!
AUTONET記者:王俊凱(08/26/2003)
字級設定:
這次的F1比賽結果,將使得今年的F1結果更顯得撲朔迷離,難以預測,同時也更為精采刺激,看來大會的新規定也確實奏效了,讓比賽的不可預知性愈來愈大,目前排名前幾名的車隊分數也愈來愈相近,鹿死誰手由為可知。

這一站的分站冠軍,出人意表的是由雷諾車隊的FERNANDO ALONSO獲得,去年還是試車手的ALONSO,今年甫正式登場就獲得分站冠軍,未來前途不可限量,他以1hr:39min:01.460sec總時間,最高306.663km/h,平均185.810km/h時速的成績,拿下他個人同時也是雷諾車隊歷史上的首勝,他並且是F1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車手,對車隊或者是個人甚至是對F1比賽都意義非凡,另外這也代表著雷諾賽車的製造技術已達到相當成熟的水準,二輛雷諾賽車均都完賽並獲得分數。這同時也是雷諾睽違已久的冠軍,距離上次的冠軍,已有數年之久,然而那時雷諾僅是提供引擎,並非以廠隊之名參賽。


另外收穫最大的要算是威廉士車隊了,MONTOYA與R.SCHUMACHER分別為車隊拿下了三、四名的成績,幫助車隊總成績達到129分,超越法拉利車隊的121分,取得暫時的領先,威廉士車隊的高興程度是不用說了,法拉利車隊老闆想必是愁上心頭,因為M.SCHUMACHER最近的表現一直不太理想,這同時也跟輪胎廠商普利司通有著極大的關聯,因為最近的比賽可看出米其林的輪胎表現確實優於普利司通,看來不快想辦法是不行的了。

另外麥坎倫車隊也有不錯的收穫,K.RAIKKONEN與D.COULTARD的成績分據二、五名,車隊總成績以115分緊追在後,排名第三,第四為雷諾車隊,總分78分。至於M.SCHUMACHER只拿下第八位,僅為車隊貢獻一分,這也使得車手冠軍寶座地位越來越不安穩,前三名車手間分數相差都只有一分,成為72、71、70,分別是M.SCHUMACHER、J.P.MONTOYA、K.RAIKKONEN,競爭已到了白熱化的階段。下次的義大利大獎賽,屬於高速型賽道,法拉利更是地主車隊,相信比賽將越演越烈,有興趣的車迷可別輕易錯過。

   新聞列表(08/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