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保定長城汽車再次榮獲大獎!
AUTONET記者:LFC(08/26/2003)
字級設定: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科學技術廳發布公告,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被評為“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同時,該企業生產的“賽弗”、“賽影”兩大系列運動型多功能車榮獲“河北省高新技術產品” 稱號。長城公司自1998年首次榮獲“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高新技術產品”稱號以來,已連續6年獲此殊榮。

多年來該公司瞄準國際先進技術,重視產品的研制開發,早在五年前就聘請中國汽車專家成立了“長城汽車技術研究中心”;去年,該公司引進國際先進技術,獨立開發出“賽弗”SUV 、“賽影” 商務車,投放市場之後一直暢銷不衰,此外,該公司的主要產品還有: “迪爾”、“賽鈴”兩大系列皮卡、7-12米近40個品種的大客車。自98年以來,在國內同行業中,長城汽車的市場佔有率、產銷量、產品品種、出口數量等方面已連續6年保持了第一;在質量的保証上,該公司建立了嚴格的質量檢驗體系,其產品的整車技術及外部造型、安全、環保、節能、舒適等方面均走在了同行業的前頭。在中國同行業中長城第一家通過了2000版ISO9001認証、UKAS國際標準認証証書、GCC認証及SASO認証等四大國際體系認証。

位於河北保定的中國長城汽車廠﹐可以說是目前全中國產量最大的皮卡(Pick-Up)專業車廠﹐過去曾經與豐田集團與日本五十鈴自動車也緊密的合作關係﹐旗下更擁有包括“長城華北汽車有限公司”、“信誠汽車發展有限公司”、“長城內燃機有限公司”、“長城橋業有限公司”、“長城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等控股公司十餘家,同時更產製大型客貨車與工業機具﹐在中東、西亞、北非等國家與洋品牌同台競技而立於不敗之地,出口總量已達7000多輛,佔中國皮卡出口總量的70%以上,是中國大陸皮卡出口量最大的品牌。


   新聞列表(08/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