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台北車展:台灣通用汽車改變速度視野 創造動感新角度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9/2004)
字級設定:
藉由這個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盛會,台灣通用汽車以旗下三大品牌—CADILLAC、BUICK及OPEL,展示了代表通用汽車高科技的技術與精緻工藝典範的各款名車,全面向台灣的消費大眾宣告,2004年將是台灣通用汽車全力展現對台市場旺盛企圖心的一年。

精心打造 舒適的展示區:
為了迎接眾多參觀民眾及消費者的來到,台灣通用汽車總裁劉小稚表示,今年通用汽車在TADA更是特地花費鉅資打造與世界名展同步的空間設計,除了襯托旗下各車系車款不凡的氣度及優質品味之外,能讓消費者在舒適的空間中盡情鑑賞名車。另外還設計了2樓的VIP貴賓休憩區,提供精緻小點心及香醇的咖啡,和口感順暢的百威啤酒,給現場訂車的消費者享用,台灣通用汽車的細膩用心,得見一般!

精美原廠禮物 增加臨場樂趣:
另外,台灣通用汽車邀請了兩位氣質清新出眾,能呈現CADILLAC的Art & Science及OPEL動感健康特色的專業模特兒,在現場為參觀民眾及消費者展示最新穎的汽車科技,當然,除了台灣通用所展示的13部優質好車之外,這兩位Show Girls將是展場內最搶鏡頭的焦點。除此之外,台灣通用汽車也特別準備了精美的原廠小禮物,讓參與互動的民眾有更臨場感。

超越車壇概念車 閃耀冠全場:
此次會場中最受矚目的閃亮巨星,無疑是台灣通用汽車特地由德國空運來台展出的OPEL Astra GTC "Geneve",這款預告OPEL品牌新世代DNA的車款,以前衛的設計概念、完美流暢的造型,吸引了眾多媒體追逐報導,而現在,參觀民眾終於有機會親眼一賭,這部來自未來的概念車驚人風采。

頂級造車科技-CADILLAC
當然,台灣通用汽車參展的車款每一款都是重量級、令人眼界大開的世界名車;包括出自頂級造車科技、專為領導者量身訂做的CADILLAC品牌,展出了具備獨步全球科技的頂級LSUV車款—SRX,及代表未來科技面貌,創造了全新角度設計理念的CTS頂級豪華跑車,以及完美融合高貴典雅與精緻工藝的DHS房車。所排出的陣仗,光芒也足以照亮整個會場。

引領車壇風範-BUICK
而向來就是身份與地位表徵的BUICK品牌,則推出旗下由高爾夫名將Tiger Woods所代言的Rendezvous,這部具有說服力的車款,由銷售量可以證明它的不凡魅力,另一部叱吒車壇工藝與智慧,融合了先進科技,處處散發出領袖氣質的新世紀座駕Park Avenue,也是尊貴型買家的最愛,這兩款車充分代表了BUICK引領車壇的洗鍊風範。

粹煉德國工藝-OPEL
純正德國血統的OPEL品牌更是傾力演出,展出多款兼具時尚動感與優異操控性的車款;包括於12月底發表,充滿小鋼砲勁辣氣味的手排勁車Corsa 1.8 GTS;滿足您要的運動感,也滿足家人所要的舒適性的Vectra 車系;挾著歐陸「銷售常勝軍」美名來台的全新OPEL Astra ELITE 1.8;及能夠讓車主享受「一切路況操之在我」的2004 New Corsa 車系,搭配了OPEL獨創的Easy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集5速手排變速系統與自排之菁華於一身的優質都會掀背車,當然也列席其中。

台灣通用汽車總裁劉小稚表示,除了會場上展出,為人與速度之間打造安心快適關係的德國OPEL車系的概念車及產量新車、完美尊貴的CADILLAC車系、洗鍊出眾的BUICK車系等重量級車款之外,今年度,台灣通用汽車還將有一系列的頂級優質好車陸續抵台,搭配上GM AutoWorld體系最佳的經銷商與服務品質,勢將爭取台灣車主對通用全車系的高度認同!


   新聞列表(01/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