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four愛不釋手大挑戰」正式展開 不眠不休考驗人體極限!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6/2004)
字級設定: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舉辦的「smart forfour愛不釋手大挑戰」,終於在11月27日下午兩點於微風廣場正式開賽,在現場總共有三輛的smart forfour新車、以及40位來自全台各地自認耐力及體力超人ㄧ等的參賽者,現場相當熱鬧。

這項比賽的遊戲規則非常簡單,但須具備非常人的體力及耐力,參賽者需將其中ㄧ隻手平放在smart forfour上,參賽者一但移動或滑落貼在車上的手型貼紙,就算淘汰出局,在此情況下,持續站立到最後的優勝者就可以把smart forfour 1.3 pluse開回家。這項在台灣首度舉行的自我極線大挑戰,先前在新加坡地區的優勝者,以三天三夜的時間贏得smart forfour,而台灣此番的參賽者,也都有了心理準備,不但穿上了厚重衣物防寒,甚至還有將雨衣穿上的萬全準備。

「smart forfour愛不釋手大挑戰」除了考驗參賽者的體力與意志力之外,現場也舉辦了親友加油團以及現場觀眾的「大聲公比賽」,為激烈的比賽增添熱鬧氣氛。當然,這麼激烈的比賽不會只有一天就結束,如果各位網友半夜經過微風廣場,也可以去為現場的參賽者打氣,而活動的最新戰況及訊息,也將會不定時上傳至smart專屬網站上。

Smart forfour網址:www.forfour.com.tw

11月28日 19:30戰況報導:比賽至目前為止已有多人受不了清晨的寒風侵襲,中途放棄回家睡大覺,但仍然有11人的手緊緊貼著smart forfour不放,其中包括一位女性朋友,他們已經撐過了一天又五個半小時,依照這個情況來看,他們勢必得再渡過至少兩個夜晚。各位男性朋友,當兵站哨也沒有站那麼大吧?要得到smart forfour就是要有這種精神,讓我們為僅存的參賽者加油吧!


   新聞列表(11/2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