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宇達電通與全台八大高爾夫球場聯手推出「一桿進洞」大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4/2004)
字級設定:
為響應現今越來越受歡迎的高爾夫球運動,宇達電通特別與全台八大高爾夫球場聯手合作推出「一桿進洞」獎,球友只要在指定的球洞「一桿進洞」,就可以獲得由宇達電通提供的產品獎勵;合作的球場包含桃園的美麗華球場、揚昇球場,新竹的再興球場、老爺關西球場、長安球場、山溪地球場,台南的嘉南球場,宜蘭的礁溪球場。

由於台灣目前從事高爾夫球運動的人口約有60萬人,而目前全台灣高爾夫球場共有70座,以台灣的面積平均而言,密度相當的高,顯示從前被認為是紳士及菁英份子特有的高爾夫球運動,在價格漸趨平民化下,漸漸也被上班族所喜歡與接受,高爾夫球已正式被列為台灣區運動會及亞運等正式國際體育活動,運動人口更有逐漸成長趨勢。因此宇達電通特別贊助全台八家球場「一桿進洞」獎品,希望用『一桿進洞』獎項的趣味性,並藉由Mio的宣傳能力及效果,鼓勵國人在週休二假日時,多利用高爾夫球場地,藉由球場的自然環境及融合運動的多重精心設計,釋放平日的工作壓力,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宇達電通合作的八家球場中,皆為經過球迷推薦的別具特色球場。北部揚昇球場擁有了世界水準的18洞高爾夫球場,及全亞洲最快速的果嶺美譽;美麗華球場媲美五星級的飯店服務,更一度被選為台灣球場之首;再興球場提供了極佳的視野饗宴,軟硬體更是符合國際級水準,配置有國際比賽標準18洞球道的老爺關西球場,國際錦標級高難度球場的長安球場,都讓球友充分享受揮桿樂趣。除了球道設計外,山溪地球場在球場的樹種規劃上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情,而深處蘭陽群山中的礁溪球場以渾然天成的清境,還可讓球友一睹蘭陽平原的景致與龜山島,中南部具代表性的嘉南球場,歐式的會館及具挑戰性的球道,也是球友的最愛。

這八家球場的詳細設施及球道介紹,以及如何到球場的座標點,更將收錄在Mio iGOGO高爾夫球場電子書,隨著宇達未來與更多球場合作,電子書的內容也將越來越豐富,預料將會造成國內球友趨之若鶩,成為高爾夫球場的最佳指南。首波合作的八家球場電子書,將在2005年初推出,開放讓Mio會員於官方網站下載(www.mio-tech.com.tw)。

   新聞列表(1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