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 Pilot駕駛體驗營五月熱鬧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1/2004)
字級設定:
追求卓越的米其林輪胎,除了在歐洲多處F1賽車場,提供MICHELIN Driving Experience 米其林駕駛體驗營,以PORSCHE、F1和F3方程式賽車體驗,彰顯Pilot跑車輪胎的F1冠軍血統。

米其林輪胎在台灣地區,先於4月初先對經銷商發表新一代的Pilot Sport跑車輪胎。隨後在5月23和24日,於彰濱工業區附近的ARTC試車場,為160位經銷商舉行挑戰Pilot Sport性能極限的試駕活動。MICHELIN輪胎並於5月25日星期二,邀請媒體記者和部份車廠貴賓,安排了駕駛體驗活動。試駕課目簡介如下:

(一)乾地精確操控

(二)高速操控樂趣

(三)F1維修站競賽

百年以來積極投入賽車運動的米其林輪胎公司,不斷地將賽車場上最新的創新技術,移轉到量產輪胎上。Pilot系列輪胎就是源自F1冠軍輪胎的血統。新一代的Pilot Sport輪胎,採用和F1輪胎相同的四條溝槽式設計。以Pilot Sport縱向和橫向剛性與MICHELIN F1乾地輪胎的表現比較,僅有2%至5%的性能差距。以每套四條米其林F1賽車輪胎來看,MICHELIN以每套3,500歐元供應給6個F1車隊,與F1輪胎性能相近的Pilot Sport輪胎,值得台灣頂級車主的考慮選擇。

新一代Pilot系列輪胎產品線,反應出Michelin輪胎在產業的領導地位,17吋到22吋間的數十種尺寸選擇,充分滿足豪華房車和超級跑車的車主,讓操駕性能提升的需求

MICHELIN Driving Experience 駕駛體驗營,使用的賽車,簡介如下:

PORSCHE 911 GT3, 400 匹馬力輸出

MICHELIN輪胎 Pilot Sport

SSAB 9-5 Aero,210匹馬力輸出

MICHELIN輪胎 Pilot Sport

前輪尺寸:225-45 R17

後輪尺寸:225-45 R17

駕駛體驗營的教練及車手;介紹如下:

Regis Jeandor

Olivier Brauno

MICHELIN賽車輪胎,在WRC越野拉力賽,連續多年擊退競爭對手的挑戰,連續贏得四個年度總冠軍,累積分站冠軍超過200場。在2003年的WRC越野拉力賽,CITROEN-MICHELIN車隊獲得年度總冠軍。在2004年,MICHELIN輪胎與PEUGEOT、CITROEN、FORD與MITSUBISHI等車隊結盟,競爭對手僅和SUBARU廠隊合作。



   新聞列表(04/21/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