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車主別鬱崒!JANSPEED推出LOTUS Elise S2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FC(04/21/2004)
字級設定:
日昨本報介紹了由JANSPEED推出的MINI Cooper改裝套件之後,日前又針對款前的LTOUS Elise車系,推出動力升級的改裝套件,希望讓看到搭載全新豐田可變汽門引擎的新版Elise的蓮花老車友,不要太過惆悵,因為JANSPEED推出的改裝套件將讓老將擁有新意!

由於在日內瓦車展蓮花原廠推出換裝豐田可變汽門引擎的Elise改款車系,對於原有的老車主來說,不免會覺得有點惆悵,所以JANSPEED決定針對舊款Elise推出動力升級套件,讓老車友不要過於傷心,而且這套動力升級部件,將可以讓原有舊車的最大輸出馬力提升26hp,這樣一來舊車也可以虎虎生風!

JANSPEED這套原廠代號J205 的改裝套件,包括了換裝全新的引擎汽缸頭、以及全新的排氣中尾段系統,這樣就能夠讓舊有的Elise,最大馬力由原有的102hp提升到128hp的水準,此外峰值扭力也提升達四分之一,而達到20.04kgm的優異水準,更有助於引擎以中低轉速運轉時的動力輸出表現,也讓Elise在中低速域的再加速力道更為順暢強勁,而且全套的動力升級套件連安裝工資,加上大倫敦地區的消費稅僅需1999英鎊,對於許多Elise車主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新聞列表(04/21/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