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遠征美國 中油國光車隊前進SCCA!!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31/2004)
字級設定:
中國石油國光牌機油贊助賽車運動,自1997年以來已有七年了,期間中油國光車隊參與國內外賽事超過八十場,包括國內有TTCC台灣房車錦標賽,Impreza挑戰賽,SuperCar超級跑車錦標賽,國際賽事則有ATCS亞洲房車巡迴賽,Super Taikyu日本職業耐久賽,中國珠海改裝房車賽,及澳門Grand Prix大賽等,同時也獲得相當可觀的戰果。

2004年開始,中油國光車隊累積了一定的經驗,除了將繼續參加亞洲房車賽與台灣房車錦標賽之外,更計畫挑戰更大的國際舞台─美國SCCA(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World Challenge Cup世界盃房車挑戰賽,將車隊觸角延伸至亞洲以外的地區,此舉不但能帶領國內賽車運動向上發展,而且還能吸取更多國際賽事的經驗,以及向國際推廣國內的賽車團隊。

同時中油國光車隊也將繼續整裝挑戰今年的澳門Grand Prix大賽,雖然曾於1999年奪冠,但是近幾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頻頻失利,中油國光車隊也希望能在今年挽回些顏面,再展榮光。

然而賽車運動的基礎建設並非一日之功,為了能夠永續發展,中油國光車隊也已開始計畫展開新秀車手培訓計畫,將藉由選秀與培訓方式,培養更多賽車運動的人才,並讓他們能在國際賽事中展露頭角。中油國光車隊目前的主力車手包括了陳俊杉、施世偉、盧家駿等人,而撞球女星陳純甄也是其中一員,雖然是將重心放在撞球比賽,不過她還是會積極參與賽車活動。


   新聞列表(05/31/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