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亞迪F2、F4、F6震撼亮相北京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8/2004)
字級設定:
在2004北京國際汽車展上,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第一次參展就以寬系列、多品種車型的豪華陣容亮相,引起了媒體、業界的關注,也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這些全部是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展車中,除了為比亞迪汽車擦亮招牌的有功之臣——福萊爾系列外,還有首次露面的燃油動力車F2和F4系列,更有年內將掀起中國C級轎車價格風暴的F6系列壓陣,表明比亞迪汽車已經擁有了覆蓋A級到C級的寬系列轎車產品,並且將成為高檔轎車市場的價格先鋒。至於同台展出的全球第一輛鋰離子驅動式混合動力驅動轎車Hybrid-S、電動概念車ET,在揭示國際最新汽車流行趨勢的同時,也彰顯出比亞迪汽車引領未來汽車科技的雄心。

F6,C級轎車價格領跑者

在比亞迪座落於1號館的近400平米的展臺上,第一輛比亞迪汽車公司獨立自主開發的全新轎車F6被擺在了顯著的位置。這款新車在保持與世界同步C級轎車的一些基本設計要素之外,也繼承了中國文化的設計理念,整車造型風格在保持了民族特色的同時,又能恰到好處的同國際流行趨勢接軌,這正是國內自主開發的設計優勢之所在。整車外型設計方中帶圓,簡潔流暢又不失雍容華貴之氣;ABS、EBD、8個安全氣囊、電子預警式安全帶、電子防盜系統、功能強大的車門鎖控制系統、慣性開關、兒童開關等人性化安全裝置,讓安全無虞;可調式方向盤、DVD、GPS、車載電話、倒車顯像、倒車雷達等各種豪華配置應有盡有,各種體貼細微的設計一定會讓駕駛成一種樂趣。

這款即將在年內上市的轎車新貴,將開創C級車的新紀元:成C級車虛高利潤“減肥”的領導者,比亞迪打造屬於中國人自己的、15萬以下C級轎車。車身長度近5米、排量?2.4的F6,價格區間已經定位在11-15萬元之間,它的出現將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中國車市黃金排量、黃金價位的車型競爭必然會更加激烈。這也充分顯示了比亞迪進軍C級車市場的信心,讓人看到了比亞迪不可忽視的研發實力。

F2和F4,打造比亞迪汽車新系列

這次展出的F2、F4是福萊爾車型的延續,也打造出比亞迪旗下的一個系列車型。“優異的性能、齊全的配置與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是貫穿該系列車型的整個設計過程的設計理念。F2、F4不僅僅傳承了福萊爾轎車e化的特質,更因對整車前後懸架、轉向系統及制動系統等重新優化匹配,擁有了同級車中先進的懸架結構。發動機則採用了日本三菱多點電噴發動機4G13系列以及4G18系列,這兩款直列、水冷、四缸、四衝程、電控燃油噴射式汽油機,採用SOHC以及16氣門結構,排量為1.3升和1.6升,發動機所提供強勁澎湃的動力使汽車的性能大大增強,同樣優秀的ECU匹配技術將發動機的最大動力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F2、F4系列車型所提供的乘駛舒適性、行駛穩定性、獨到的外形設計,將使其成為同級車中的領軍人物。

   新聞列表(06/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