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奇瑞推出B14-NEW CROSSOVER概念休旅車!
AUTONET記者:敬璽(06/15/2004)
字級設定:
日前在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新聞發佈會上,兩款具有現代國際先進水平的發動機——2.0L TCL DGL VVT汽油發動機、1.9L柴油發動機和一款全新系列的B14-NEW CROSSOVER轎車的亮相震撼了?多記者。這兩款由奇瑞研發的發動機和一款整車的亮相預示著我國汽車工業的發展即將跨進了一個嶄新時代。

奇瑞北京車展上展出的自行設計研究開發的B14-NEW CROSSOVER全新概念車型,車身設計流暢,駕駛視野廣闊,安排有三排可任意組合的豪華舒適座椅,既適合於都市中各類出行,又適用於休閒或多人短途旅行,兼有轎車和MPV的綜合特性。據悉,世界上與B14-NEW CROSSOVER轎車同類的只有賓士的GTS和克萊斯勒的Pacifica等極少數幾種車型,在中國尚屬空白市場。

B14-NEW CROSSOVER轎車可裝備2.4L和2.0L汽油發動機、1.9L柴油發動機等,配合使用手自一體自動變速器。同時,B14-NEW CROSSOVER還將配備各種豪華裝備,如四個安全氣囊、ABS+EBD+ESBD、TCS驅動力控制系統、GPS全球定位導航系統、五屏DVD等,?各種出行提供保障和享受。這款既不歸屬於轎車,又不歸屬SUV和MPV的全新系列轎車必將以其體現出的未來車型所追求的舒適、運動、實用和豪華性成?奇瑞的又一旗艦品牌和汽車全新價值的締造者。

奇瑞汽車有限公司是我國成長最?迅速的汽車企業之一,其在發動機核心技術領域的成就以及在整車研究領域的傑出成果成就了他“國際化”的視野和發展戰略,獨特而具有膽魄的戰略又?我國汽車工業的發展開闢了一條適合中國非合資汽車企業成長之路。

堅持“整合全球資源,服務中外兩個市場”的理念, 2004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汽車有限公司再次?業界製造了一個奇?,給中國自主品牌的發展帶來無限信心。


   新聞列表(06/1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