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市場最便宜小車PERODUA Kelisa推出改款車系!
AUTONET記者:敬璽(06/28/2004)
字級設定:
你知道在英國最便宜的四輪汽車是哪一款嗎?事實上由東南亞這家稱為PERODUA的車廠,所推出的小車Kelisa,可以說是當地人民晉升四輪族的最佳選擇,而且還比他的母廠車系大發Cuore超值更多!



如果您不在乎將來脫手的二手行情,比家裡的舊傢具還低,如果您只要遮風避雨有個代步工具,但是又不知道以有限預算購買大品牌的中古車款,將來要付出多少維修費用,那麼在英國市場PERODUA Kelisa就成為最佳的選擇,事實上這家以印尼與馬來西亞為基地的車廠,早在十餘年前就已經與日本豐田集團的大發自動車,擁有相當緊密的合作關係,稱為Kelisa的小車,也成為風靡東南亞諸國的最佳小車,因為國人較熟知的PROTON,主要生產的車款也以中型與中大型房車為主,對於預算不高的市井小民來說,Kelisa通常都是家裡的第一輛車。

到底有多便宜呢?這款以舊款大發Cuore為基礎衍生的小車,一樣搭載由大發提供的1.0升引擎,與日本輕型車相當的車身尺碼,在都會區行車也相當靈活,驚人的是最新的2004年式EX車型,僅需要4699英鎊的售價就可擁有,而且還提供了三年六萬英哩的原廠新車保固,並且擁有每加侖行駛89公里距離的省油能耐,不過原廠空調、電動窗等配備都必須加價,如果只是用來代步……應該夠便宜囉!


   新聞列表(06/2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