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密藏兵器明年出匣!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05/2004)
字級設定:
建廠已經90年的意大利知名跑車品牌MASERATI瑪莎拉蒂,在歷經風雨飄搖之後,現在總算在FERRARI法拉利旗下逐漸站穩腳步﹔在此漸入佳境的同時,車迷們對原廠也是有所期許與要求,MASERATI原廠也為一饗車迷宿願,計劃在2005推出一款新兵器。


這個秘密兵器不是別的,正是應觀眾要求所推出的Coupe Cabriolet敞篷版本,而根據本報所獲得的最新情報,這款Coupe Cabriolet也將會是硬頂敞篷車型,可說是頂級跑車品牌中首款CC硬頂敞篷車型。

除此之外,MASERATI CC的動力將不僅是原本的4.3升V8引擎,而很有可能植入FERRARI 360 Modena的3.6升V8引擎,動力在重新調校後,將可能直接跳升至445hp以上!在底盤設定上,內部透露將不會採用現行的Coupe車型底盤,而是衍生自Quattroporte的新底盤設定﹔而這似乎也在預告著MASERATI下一代新產品正在醞釀之中。

雖然國內市場目前並沒有正式引進,但是因有財力背景雄厚的太古集團取得代理權,而讓MASERATI導入的機會露出曙光,或許車迷們多向代理商反映,見到三叉戟標誌在路面飛馳的機會就會加快。

   新聞列表(07/0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