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怡利電子〝營〞路領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4)
字級設定:
怡利電子自民國72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創新與品質的理念,透過不斷的科技創新與資源整合,目前不論在技術及品質上,均居於國內領導地位,亦朝向世界級汽車電子相關產品的領導技術廠商努力不懈。如今怡利電子已默默耕耘數十年並投入不少的人力、物力,擁有技術自主性的優勢及多項產品專利,以新推出之多媒體系列產品為例,已有數項產品獲得台灣精品標誌肯定,且更於今年開始出貨至美國及歐洲汽車及手機相關大廠,獲得歐美知名大廠的肯定。

憑藉和國內外車廠合作及過往研發設計車用系統的傑出經驗,現在並且提供EMS(電子專業製造代工)服務,同時亦跨足IA產業,提供IA相關產品。2004年,除了原有的汽車通訊系統及IA產品外,更推出自有品牌Sharperia全新系列的汽車多媒體及導航系統。

Telematics多媒體通訊裝置系統世界知名廠商,也是國內車用通訊裝置系統龍頭大廠的怡利電子,2004年推出自有品牌Sharperia全新系列的汽車多媒體及導航系統,包括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導航系統(含攜帶式導航)、數位行動電視及DVD藍芽無線汽車音響等九項產品;經由此系列更助長了怡利電子於國內車用通訊裝置系統的龍頭地位,銷售佳績並直接表現在營利成績上,怡利電子7月份營收淨額1.23億元,較上月成長16.28%;較去年同期營收 0.96億元 ,成長27.88 %。

   新聞列表(08/0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