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推出Rodeo D-Max “MAX”特仕版貨卡!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6/2004)
字級設定:
自從五十鈴關閉在日本的SUV生產線之後,在亞歐等地就以皮卡系的銷售為主,在歐洲市場由泰國生產的Rodeo D-Max貨卡更成為當地的銷售主力,日前除了本報所報導的動力升級套件之外,英國五十鈴更推出了稱為MAX的特仕版車型!

這次ISUZU針對英國市場推出的MAX式樣車,除了外觀增列的專屬的車頭防撞桿車身部件之外,還增加了車門不鏽鋼踏板等精緻配備,讓這輛多功能商用車款更提升了休閒氣息,介於15802-18606英鎊的售價,也大幅提升其銷售的競爭力,此外更提供全真皮內裝作為選用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MAX特仕車提供一具2.5升的柴油渦輪增壓4x2車款,以及頂級的3.0升柴油渦輪引擎,還可以依照行車需求選擇Single Cab與五人座的Double Cab兩種車身配置,而且更具備三公噸的拖曳能力,另外全車系更率先將ABD+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截至今年七月為止,Rodeo D-Max在英國的銷售量更超越豐田同級車Hilux Pick-Up達一成五有餘。


   新聞列表(08/0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