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防颱救援 全鋒TMS為車主待命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25/2004)
字級設定:
中度颱風艾利來襲,全台民眾都陷入強風豪雨的威脅中,而全台車主更憂慮自己的愛車受到損害亦或泡水,為了替全台車主服務,全鋒道路救援組織(TMS)立即成立風災救援中心,除啟動72小時不斷電發電系統外,也緊急加派線上值勤人員待命,以應風災後大量的待援車主電話。此外,全鋒更緊急通令中南部車隊北上支援救災任務,目前各道路救援車均以於大台北地區作業中,車主若需要也可聯繫電話:(02)8772-6767。

全鋒準備了車輛與服務人員均於「全鋒風災救援中心」待命中,以期能在第一時間為廣大車主服務,在最短時間內解決民眾的不便,全鋒提醒消費者請將愛車停放置於高處,並隨時注意淹水地區警示,以免愛車不慎泡水。若有愛車發生故障急需道路救援服務時,也請消費者多加利用信用卡、保險或車商所提供的免費道路救援服務,不但能省下一筆開銷,也可避免被不肖拖吊車業者漫天要價的情況發生。

為了保障駕駛人的權益,以下有三種免費道路救援可供選擇:
銀行信用卡附加服務:
目前各信用卡的服務中多半都有提供免費的道路救援服務,但在使用之前,都得先完成各銀行所規定的登錄手續之後(以電話或傳真方式),才可享有免費服務。

保固期內車商提供:
若您的愛車仍在原廠保固期內,也可以直接撥打原車廠所提供的免費道路救援服務,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您可向原廠的客戶專現查詢。

人壽產險免費服務:
某些人壽保險公司對於達到一定額度的保戶,皆有提供免費道路救援服務;另外,汽車強制險產險公司也有免費的提供,而大多數的免費服務是針對有加保意外險的消費者。建議您可向您的保險公司查詢,並記下免費服務專線。


   新聞列表(08/2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