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BM首創「X-Lady Club」女性3C俱樂部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08/2004)
字級設定:
IBM成立台灣資訊界第一個以女性為主的使用者俱樂部 X-Lady Club,並在9月4日舉行第一次聚會。顛覆傳統電腦界使用者聚會以男性為主的電腦教學內容,X-Lady Club首場聚會即以「舞」會友,請來知名的西班牙佛拉明哥舞蹈團—迷火舞坊表演精采舞蹈並進行教學,IBM並表示,接下來X-Lady Club每個月都將規劃不同的活動,包括10月品酒、11月寶石鑑賞、及12月聖誕舞會等。

X-Lady Club首次聚會共吸引約100名女性會員及朋友參與,從7歲到50歲的女性朋友皆對IBM X-Lady Club別出心裁的會員活動表示相當滿意,IBM個人電腦暨列印系統事業處總經理黃維德表示,傳統印象電腦及3C商品的使用者是男性為主的想法要改變了!IBM成立X-Lady Club的原因即是發現女性在3C商品的使用率已逐漸上升,甚至超過男性,但是台灣資訊界並沒有任何一個使用者俱樂部是針對女性規劃並設計活動,IBM個人電腦暨列印系統事業處這個「女性為主」的工作團隊也發現到了這個現象,因此決定要顛覆台灣資訊界的傳統,創立X-Lady Club。

而且由於IBM ThinkPad X系列輕薄的特性,女性購買者明顯比男性多很多,因此決定以X系列使用者為主,成立 X-Lady Club,希望吸引更多女性族群的注意,未來IBM希望所有ThinkPad女性使用者都能加入;X-Lady Club自今年8月應用展開始招募創始會員,只要購買ThinkPad X31或X40任一款上網登錄(www.ibm.com/tw)後即成為會員,並贈送鑲有施華洛士奇水晶的珍珠項鍊入會禮。目前X-Lady Club創始會員共有約400位,未來將開放更多X系列使用者入會。X-Lady Club會員將可免費享有IBM每月規劃的優質女性活動,繼九月份佛拉明哥舞蹈欣賞及教學後,接下來10月將舉行品酒活動、11月寶石鑑賞、及12月聖誕舞會。


   新聞列表(09/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