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輪胎在F1上海站比賽站直斬獲佳績
AUTONET記者:C.J(09/27/2004)
字級設定:
在2004年9月26日於F-1上海站比賽中,搭載MICHELIN F1專用輪胎的J.Button與K.Raikkonen,分別拿下亞軍與季軍,其餘四、五名也都是使用MICHELIN F-1輪胎,目前共有六支F-1車隊使用MICHELIN F1專用輪胎,顯現MICHELIN早已獲得F-1各車隊的青睞,MICHELIN參與F-1賽事長期累積下來,就是寶貴的品牌形象資產提升。

米其林集團參加F-1比賽的目標,在於為夥伴車隊提供獲得冠軍的高性能輪胎技術支援,米其林的傳媒經理藍祖彬表氏:MICHELIN F-1專用輪胎已經具有贏得冠軍的抓地性能!抓地性能卓越的米其林輪胎,讓F-1賽車,增加更有看頭的短兵相接和相互超越。

站在第一線的米其林賽車運動總監Pierre Dupasquier更表示:“米其林的合作車隊都在賽前做了很多的工作。而從自由練習賽和上周的測試中都可以很明顯地看出,米其林輪胎在速度和穩定性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現。很明顯,我們不知道對手將會在賽車上裝載多少燃油,但是我們相信我們有爭取冠軍的實力。”

除了F-1賽事,在亞洲米其林輪胎持續投入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和Formula BMW賽事,這輛項賽事是提升亞洲汽賽車運動水平的重要助力之一,由於米其林輪胎致力於賽車活動,所有於賽車上所運用的科技也逐漸移轉至市售胎上,如米其林全新的Pilot Sport輪胎,就採用了和MICHELIN F-1專用輪胎相似的四條高剛性溝槽花紋設計,並使用不同配方的花紋設計功能,符合跑車製造廠的性能調校要求。

   新聞列表(09/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