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女性不捧自家場?最愛義式熊貓--FIAT Panda!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05)
字級設定:
左右男性購車的因素往往非常多元,如性能表現如何?外型夠不夠引人注目?日後維修方便與經濟與否?油耗表現等等…不過對於較為感性的女性車主而言,外型常是一輛車是否能獲得歡心的先決條件,其中又由於掀背小型車先天可愛的外型,更是多數女性消費者的購車首選,不過在多數的小型車中,哪款車最能獲得女性車主的青睞?日前國外針對市場所做的研究分析指出,德國的女性最愛的車款竟不是自家的德系廠牌,而是來自義大利FIAT車廠的Panda!

或許德國造車工藝一向為人樂道,但其務實的精神也反映至其設計的車款總是少了那麼一點熱情因子,但來自時尚至上的義大利車廠可就是箇中高手了,上至超級跑車下至平民小車,無論是車身外觀造型或是內裝氛圍,處處皆充滿了熱情與性感成分,有鑑於此,德國的女性最欣賞的小型車款,便由已於全球掀起一波波熊貓迷的FIAT Panda獲得。

FIAT Panda小巧可愛的外型,卻保留些許方正線條,不過度使用圓形曲線強調動感,但在成熟的線條中自然流露出深厚的設計功力;加上實用的空間,更是擄獲女性消費者的致勝關鍵,讓女性車主在追求美感的同時也能同時兼顧實用面。國內消費者如今也可享受到此來自義式熊貓的浪漫風情,想購車的女性準車主,做決定了嗎?先至總代理法雅國際賞車後,或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