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劇DESIGNER,當地改裝廠INGS全力支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5)
字級設定:
少女漫畫竟然出現改裝車?相信這只有在日本才會有,即將在10月3日在日本上映的新偶像劇「DESIGNER」,劇中的車輛都出自改裝品牌INGS!

改編自1974年少女漫畫DESIGNER的同名日劇,從10月3日起將在TBS開始播映,劇中女主角亞美(松本莉緒飾)的座駕,是由INGS所改裝的紅色LXSPORT Fairlady Z,而男主角結城朱鷺(鹽谷瞬飾)則是開著改裝的HONDA Fit,同時出現的還有SUBARU Impreza,當然也經過INGS操刀。

這齣DESIGNER日劇,故事內容敘述一名捨棄過去自恃甚高的模特兒亞美,轉進服裝設計的奮鬥史,與設計界女王鳳麗香(國生小白合飾)的競爭也是一大高潮,當然和英俊年輕的青年實業家結城朱鷺之間,也發展出一段愛情。

基本上日劇之所以吸引人,還是在於故事情節與人物,但由漫畫改編的日劇不免被拿來和原著作比較,不知這齣連續劇的收視會如何?但這不重要,對INGS來說有曝光才是重點!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