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誕生10週年紀念車,DAIHATSU Move Custom特別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5)
字級設定:
打從1995年八月問世以來,DAIHATSU Move車系幾乎是日本銷售常勝者,如今發展至第三代,卻面臨SUZUKI Wagon R的攻勢,進行冠亞軍之爭。

日本原廠為了慶祝Move系列在當地銷售10週年,針對Move Custom系列特別推出VS車款,來迎接這值得慶賀的日子。由於今年八月Move Custom特仕車在日本大獲好評,因此DAIHATSU以Move Custom L為基礎,在全面重新包裝下變成Move Custom VS。

Move Custom VS十週年紀念車,外觀上擁有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尤其是車頭部份幾乎是量身訂製,後尾翼附LED煞車燈、後視鏡轉向燈、14吋輪圈都是標準配備,讓全車充滿個性運動感。

內裝方面,全部以黑色為基調,座椅表面以皮革/絨布覆蓋,雙眼式儀表(付引擎轉速表)、CD/MD音響主機都是標準行頭,為了就是吸引更年輕的消費族群。而售價部份,前驅車型為日幣1081500圓,約合新台幣35萬元,當然動力與機械結構都未做改變。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