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蛇脫光光!MITSUOKA Orochi Nudetop Roadster東京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5)
字級設定:
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東京車展的MITSUOKA光岡,這回將推出一款概念車與兩款量產車,其中概念車還是全球首度亮相,而且還是與即將量產的Orochi大蛇有關。

如果一條大蛇脫光上半身會是什麼樣子,相信只有MITSUOKA Orochi Nudetop Roadster能告訴你。尺寸為4578×2060×1167mm、軸距為2570mm的Orochi Nudetop Roadster,基本上就是Orochi的敞篷版,純白的車體表現出尊貴與高級化,而鍘刀式上掀車門更是一大特徵。

動力心臟搭載一具TOYOTA製的V6 3.3升引擎,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模式,與自排變速系統,但這卻不是重點。全白的內裝給人一種肅穆、莊重且豪華的高級感,加上大面積金屬飾板中控台,與三環式儀表和三輻式方向盤的搭配下,好像神聖到不可侵犯。

基本上Orochi Nudetop Roadster是MITSUOKA的概念作品,最主要是試探民眾對於高級豪華的定義,而這款車絕對會是今年東京車展的焦點所在。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