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日產汽車將以感心服務持續關懷車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05)
字級設定:
對於J.D.Power的調查結果,裕隆日產汽車表示,這代表多年來持續推動的感心服務,已經獲得NISSAN車主的肯定與支持,裕隆日產汽車未來也會從客戶的角度思考,繼續提供讓顧客更滿意的感心服務。

裕隆日產汽車從去年十月起推動全新的RVI(經銷據點識別系統),並積極推動整體服務品質的提昇,以及接待人員的專業訓練,此外對服務廠硬體設備的水準亦不斷提昇,因此能夠獲得客戶的肯定。

對這項調查結果,裕隆日產汽車深感欣慰,未來也將繼續秉持著感心服務的精神,持續關懷NISSAN車主。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