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戴姆勒克萊斯勒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舉辦『第二屆 Mondialogo學生創意提案大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0/2005)
字級設定:
戴姆勒克萊斯勒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舉辦「第二屆Mondialogo學生創意提案大賽」,即將於10月24日截止網路報名。此項競賽以學校為參賽單位,不同國家隊伍進行配對,並透過網路溝通協力完成作品,其呈現形式可以是戲劇、網頁、詩或各種形式的藝術作品,鼓勵年輕學子在跨文化的交流下,發揮創意。評審團將選出25組表現優異的參賽隊伍,其指導老師與一名學生將在2006年11月參加在墨西哥舉辦的〝Mondialogo大會〞,得獎隊伍將獲頒獎金及獎章。

為促進全球年輕學子之間文化交流並培養國際觀,戴姆勒克萊斯勒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2003年起共同推動「Mondialogo學生創意提案大賽」,首屆即吸引全球來自126個國家,超過25,000名學生參與,儼然成為全球最盛大的國際學生競賽。此項比賽指定語言為英文或法文,鼓勵年輕學子參與,以獲得難能可貴的人生經驗,並結交來自各國的朋友。

「Mondialogo」之宗旨在於倡導文化交流與包容,透過年輕學子的溝通與合作,相信在不同文化背景激盪下,必定會擦出相當令人興奮的火花。參賽學生與配對隊伍必須合作完成一項創作作品,最後除作品之外,還需繳交作品的說明文件,以及團體成員合照以參加評審。

為表示對於「Mondialogo學生創意提案大賽」的支持,巴西作家保羅柯賀(Paulo Coelho)以及瑞典作家賀寧曼凱爾(Henning Mankell)均義務擔任活動大使。

「Mondialogo學生創意提案大賽」自即日起至10月24日可上 http://www.mondialogo.org 報名,凡介於14歲至18歲的學生均可組隊參加,每隊參加人數限制為4至30人之間,表現優異之隊伍將有獲得500歐元、1000歐元以及1500歐元的獎金和至墨西哥參加〝Mondialogo大會〞的機會,歡迎各學校組隊參加。

   新聞列表(10/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