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籍F-1名將鈴木亞久里宣布成立全新F-1車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3/2005)
字級設定:
日本第一位站上F-1頒獎台的知名車手鈴木亞久里,於本週二在東京HONDA舉行的記者會中,宣佈下一季將成立一支新的F-1車隊,並將使用HONDA的引擎!

這支全新的車隊將命名為〝Super Aguri Formula 1〞,鈴木亞久里已於上週向FIA提出申請,鈴木亞久里表示:他期望能夠以車隊的身分見到頒獎台上升起日本國旗!

這支掛名〝亞久里〞的車隊,目前已開始籌備各項事務,包括找尋車手與贊助商,除了引擎將由HONDA提供外,輪胎方面也將採用日本的BRIDGRSTONE,而日本的網路公司SOFTBANK也有可能成為它的贊助商之一,至於在車手方面,最受注目當屬同樣來自日本的佐藤琢磨,鈴木亞久里也表示他們已與佐藤接觸,除了佐藤外,BAR車隊的測試車手A.Davidson也有可能成為他們的車手之一,這樣的陣容不免讓人聯想到這就是日前盛傳的HONDA二軍,但鈴木亞久里卻否認這項事情,鈴木表示這支車隊是他一手成立的,車隊的工廠將設在英國的牛津郡,即前Arrows車隊的工廠所在地。

這支車隊的各項細節預計於明年的一、二月間宣布,若FIA通過了這支車隊的申請,將成為第三支日籍車隊。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