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內頭家新選擇,ISUZU ELF 3.5 Face Lift小改款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9/2005)
字級設定:
雖然國內是以乘用車為主要市場,但3.5噸的商用車實力卻不容小覬,因為若沒有這些能進行高乘載的交通工具,台灣的發展就無法如此迅速。

1996年正式在台成立的台灣五十鈴,藉由十週年慶特別推出ELF 3.5 Face Lift小改款,這也是ISUZU ELF3.5一路發系列第六代的改款車,它依舊秉持ISUZU一貫的人本精神造車理念,延續各項性能的創新改革與提昇,並以加倍經濟效益及使用度為最佳優勢。

ELF自1959年於日本上市以來,創下連續34年來同級車銷售冠軍紀錄,並成為ISUZU的精典車款,此次運用新世代商品車精神重裝上陣。

ELF 3.5 Face Lift三大特色
1.人性化設計,將商用車轎車化:寬暢座艙空間,弧型儀表板、轎車式排檔桿、難燃性內裝,並依人體力學設計動線與座椅,將安全性、便利性與舒適性同步提升。
2.提高效率百分百,加裝電腦自我診斷系統,可隨時偵測引擎狀況,減少故障。
3.面板改裝,外觀更大方,更耐用,更安全。

五大優勢:
最大馬力:以130hp驚人馬力,打敗國產同級商用車平均90-110hp馬力,唯一採用重型車二段式超高壓宣噴引擎。
最大扭力:可產生28.6kgm最大扭力,比國產同級車平均22.2-22.5高出許多,動力穩定度高。
超級省油:其超高效益與國產同級車相,可省下15%左右;同時運用4JH1-TC直噴柴油引擎搭配二式超高壓噴及ECM電腦控制引擎,無論起步、爬坡、載重及加速等均遠超越同級車款;使燃料費用最小最省,為客戶發揮最大經濟效率
最大承載量:懸吊系列採用載重級構造以發揮滿載實力,貨台最大、車量貨台加長加寬,空間為國產同級車之冠。
高安全性:具高性能的底盤結構前後軸設計,堅固又安全。


   新聞列表(11/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