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武漢理工大學Aspire將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7/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在去年於上海F1賽車場舉行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挑戰賽吧!






去年,本報也受到MICHELIN之邀,前往上海市嘉定區的F1賽車場,現場採訪2004年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挑戰賽,當時我就對於武漢理工大學所發表的Aspire概念車感到興趣,沒想到在日前於北京舉行的第四屆國際清潔汽車展覽會中,武漢理工大學已經正式宣佈,這輛Aspire概念車即將導入投產!

這輛外形可愛的兩門兩座電動概念車,由武漢理工大學獨立研發,總投入資金100人民幣,主持該車研發的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工程學院黃妙華教授表示,Aspire電動概念車預計在三年後量產上市,預計以約五萬人民幣的售價投放市場。

武漢大學這輛模樣相當可愛的雙座電動車款,完全以電能驅動,安全極速為90km/h,充電一次需4小時左右,在滿電的情況下續航力為200公里左右!

除了這輛即將量產的電動概念車之外,其實相當注重研發設計的武漢大學,在許多屆的國際汽車設計大賽中,也屢次獲得國際設計界的肯定!







   新聞列表(12/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