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FORD Edge設計圖曝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9/2005)
字級設定:
 
FORD Edge
 
對於最近面臨大規模成本縮減議題的福特集團來說,明年初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依舊相當重要,並且將推出全新的Crossover車款,這個計畫至少就牽涉三個品牌!

 
LINCOLN Aviator
 
FORD Edge簡單地說,就是2007年式LINCOLN Aviator的雙生車款,不過定位比較平實,主攻家庭用Crossover市場級距,這款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Crossover休旅車款,頂級車款將搭載一具全新的福特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約略在250hp左右,峰值扭力為33.1kgm,並且搭配日前我們率先報導,由通用及福特集團共同開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除此之外,這輛全新的中大型Crossover休旅車款,產品定位將以瞄準NISSAN Murano為主,而哥哥LINCOLN Aviator當然是針對INFINITI FX35而來!

不久之前,曾經傳出以CX-7知名量產的訊息,結果根據最新消息,除了定位略高於Tribute的CX-7之外,還會有一輛稱為CX-9的頂級全新Crossover新車!

而除了稱為Edge的福特版本與LINCOLN Aviator之外,將成為MAZDA最新的Crossover旗艦的CX-9,據稱東家福特集團眼見全球Crossover新秀輩出,福特集團覺得只有CX-7單打獨鬥過於單薄,所以衍生自同一基礎,並且確定將以FORD Edge與LINCOLN Avaitor大改款底盤為基礎的MAZDA CX-9,這項產品計畫已經在福特集團內部形成共識!

此外,LINCOLN Aviator日前已經露出其2007年式量產版本的定裝照,而衍生平價版本FORD Edge,而全新的MAZDA CX-7發表時程雖然可能延後一些,不過確定的是屆時市售版本,將搭載福特集團全新開發的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250hp的水準,發表時程定為明年春季的紐約國際車展,而且定位為「來自廣島的R-Class」!


 
MAZDA MX-Crossport
 

   新聞列表(12/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