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MAZDA Roadster更有型!monoCRAFT MH1明年一月限量1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7/2005)
字級設定:
獲得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的MAZDA Roadster,早在推出之際就獲得市場肯定,不過若和一款名為monoCRAFT MH1敞篷車相比,就顯得相當平凡。

其實monoCRAFT MH1就是以MAZDA Roadster為基礎而來的改裝車,而操刀者不是別人,而是國人所熟悉的汽車百貨連鎖品牌AUTOBACS,其相關企業AUTOBACS SEVEN旗下的副品牌monoCRAFT經過一年開發後,將於2006年一月的東京改裝車展中推出強烈歐洲復古風格的MH1。

從前後保險桿、頭燈組、前葉子鈑件、後尾翼、側裙、尾燈罩等都經過重新設計,因此展現出和MAZDA Roadster截然不同的風貌。從明年一月14日起,將在日本全國AUTOBACS C@RS-SHOW開始販售,目前monoCRAFT只計畫製造100輛,並採用限量發行的方式,這樣才能達到物以稀為貴的身價,顧客才會搶購。

售價呢?就是基本Roadster再加上60萬圓日幣,差不多從340萬圓日幣起跳。喜歡嗎?台灣的消費者絕對買不到!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