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PONTIAC Solstice GXP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7/2005)
字級設定:
說實在的,在全新敞篷跑車PONTIAC Solstice推出之後,終於讓通用不斷下滑的北美佔有率,有了明日的新希望!


這輛上空跑車,當初推出就是以全球敞篷小跑MAZDA MX-5為主要競爭對手,結果也在北美締造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現在想要在當地購買這輛新車,不排隊是買不到的!

所以囉,追加性能更為優異的版本,已經成為通用原廠的下一步。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最快在明年元月初開幕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原廠計畫發表稱為GXP的性能版本,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全新Ecotec系列引擎,排氣量2.0升加上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將可達到約260hp之譜,峰值扭力也將具備至少35.9kgm的水準,除此之外這具引擎也將導入目前PONTIAC品牌首度出現的汽油直接噴射科技,以大幅提升引擎運轉效率與動力輸出為終極目標!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