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休旅車?看看GMC Safari之後才說吧….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9/2005)
字級設定:
國內行之有年的RV汽車消費文化,其實在北美可有著截然不同的想法!


就以亞洲泛稱RV的定義來說,在這裡這個字泛指各種非傳統房車的新型態汽車,不過在北美洲,RV指的是以拖車為基礎打造的超級豪華旅行車,體積絕對不會比遊覽車小,而國內稱為行動旗艦的豪華休旅車,在北美所呈現的風貌更與國內截然不同!

看看這輛稱為GMC Safari Coversion Car的豪華行動頭等艙吧!

首先我要聲明,這輛車可是原廠原汁原味推出推出的版本,不是坊間改裝廠自行打造的車款,而車型基礎為高頂長軸版的GMC Safari商用車款,搭載一具通用原廠4.3升八缸OHV引擎,碩大的體積當然也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根據美國聯邦政府EPA 的空間量度標準,一般市售版的長軸高頂Safari,最大車室容積達到4825公升,光是置物容積就等於一輛國產中大型房車車室容積的2945公升,不過這輛Coversion Car,當然不會配置什麼八人座或是12人座椅,在寬大的車室內建置了三排共七人座,中排完全是百分百的全尺碼頭等席!

另外,原廠所發佈的定裝照中,呈現的是超級豪華旗艦版本,提供21吋LCD螢幕的的頂級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還有專屬的車用電話,還有多種豪華配置與行動通訊系統,相當適合頂級商務人士,還有藝人使用!



   新聞列表(12/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