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轟趴族新寵,最昂貴的超豪華禮車租金八小時10萬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4/2005)
字級設定:
加長型禮車算什麼,由專事大型巴士改裝的廠商ULTIMATE LIMOUSINES精心打造、堪稱全世界最高級且豪華的超大型禮車,在英國倫敦展開首演,且這輛車只租不賣,每八小時租金高達1400英鎊,約新台幣10萬元。

由ULTIMATE LIMOUSINES所打造的超級豪華禮車,堪稱是大型移動別墅,以大型巴士為基礎所做的改裝,除了外觀塗裝以沈穩的黑色為主外,內部空間永又DVD影音系統、電子爐、微波爐、高級桌椅、沙發、舞台、冰箱、衛浴設備等,同時還可無線上網,非常適合會議或者Party使用。

未來如果國內業者有意引進,相信本土所流行的轟趴將會被車趴所取代,而且想到哪就到哪,一點也不受拘束,但代價可不便宜喔,每天租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不過對於轟趴動物群而言,便宜啦!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