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INSPEED變種Cayenne Chopster終於量產!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7/2005)
字級設定:
來自瑞士的另類改裝車廠RINSPEED,多年前以著名的創意伸縮車打響全球改裝界的名聲後,更陸續以水陸兩用車、及PORSCHE 996車系衍生的Bedouin後,近期再度展現該廠成熟的設計功力。這輛稱做Chopster的車款,是以PORSCHE Cayenne為基礎所打造,在去年的巴黎車展中即以概念的身份亮相。

RINSPEED Chopster這輛變種的Cayenne,在車頂降低之後擁有更為低伸的視覺效果,這全都要拜RINSPEED的合作伙伴德國設計團隊EDAG所賜,而隨著車頂的手術,車門以及車窗都要順勢修改,腰線更高的造型更符合RINSPEED的目標;另外,車身外觀除了頭燈的造型,其餘車身鈑件均經過修改,RINSPEED將車頭前方的進氣口加大,兩側並以橫柵狀處理,較原先造型更富侵略氣息;另外,Chopster的車身並施以加寬處理,加強肌力線條的手法使整體更加優美,而尾燈部分則經過重新設計,以更柔和的方式呈現。

在兇猛的外表下,Chopster裝載一具經RINSPEED調教,具有600hp最大馬力及約81.6kgm最大扭力的強悍引擎,在搭配巨型的23吋輪胎之後,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於五秒內即可完成,極速更可達290km/h。原廠表示,早在巴黎車展概念車亮相時,即有不少多金人士下單訂購,目前公布的基本價格為32萬5000歐元,較普通版本的Cayenne多出好幾倍的價格,但獨特的優美外型及強悍的動力,卻是不喜制服車人士的最佳選擇。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