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smart roadster-coupe BRABUS 與forfour pure精裝版雙撼現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5)
字級設定:
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smart品牌,素以靈活的行銷手法著稱於車壇,在即將到來的75屆日內瓦車展上,smart又要以roadster-coupe與forfour精裝車款豔驚四座!

由BRABUS為smart打造的Xclusive版本roadster-coupe,將在三月初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 這款精裝特仕車款將由本月底開始接受預定,歐洲市場預計五月開始交車。

除了BRABUS推出的全新款式車身空力套件之外,更提供的全新款式的17吋鍛造鋁圈,還有全新的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當然還有被調校過後提昇到101hp的動力系統,當然車室內裝也經過 BRABUS重新配置,裝置了更多獨家的精緻配備。

售價方面,smart roadster BRABUS Xclusive版本將由26270歐圓起跳,而一般的mart roadster BRABUS建議售價則由23290歐圓起跳。

此外,為了拼經濟,smart也推出了平價的forfour精裝版本,讓更多預算型買家輕鬆入主,全新的smart forfour pure限量版本將以10990歐圓的特惠價推出,由本月底算起的六個月內,限時發售!


   新聞列表(02/2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