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G 將進軍DTM賽事,與AUDI、OPEL、M-BENZ麤戰!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5)
字級設定:
儘管因為中國上汽集團收購,剎時間英國MG ROVER又被外界吵得沸沸揚揚,不過為了不讓車迷難過,MG原廠在日前宣布將正式進軍DTM房車賽事,與AUDI、OPEL、M-BENZ等強手在場內爭奪冠軍!

根據原廠最新消息,MG將在今年正式進軍DTM房車賽事,並且在日前公布了代表MG參賽戰馬的設計圖,最快這輛戰駒將在四月17日於德國Hockenheim站賽登場,讓車迷在21世紀重溫舊日MG在賽車場上的不凡榮光。

這輛以MG ZT260為基礎打造的DTM戰馬,是由MG原廠的賽車團隊,與英國Oxfordshire的賽車達人Zytek共同合作, 此外車手陣容將包括來自F1名車手的Mika Hakkinen、Jean Alesi、Heinz-Harald Frentzen 與Allan McNish,預計精彩的比賽將在全球175的國家進行轉播,也讓全球車迷共同見證MG車隊的歷史性時刻,除了剛剛提到的德國賽事之外,未來這輛戰馬也將會在捷克、土耳其等國出現。

這輛MG ZT260賽車,經過重新打造與調校之後,目前所知4.0升V8引擎擁有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 但是相關資料則尚未公布,只要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必將在第一時間為網友進行最快速的報導!


   新聞列表(03/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